close

前幾天打了通電話給你

我們說說笑笑,

我東南西北的亂聊,說我的大姨媽,說我的gre,

你笑說我一定不行,要我包袱款一款就可以回台灣了,

我直說那太丟臉,要也是轉學,哪有包袱一收就回台灣的道理,豈不是太沒面子!

再怎麼說我也是陽明國中畢業的! 哈哈!



掛電話之前我叮嚀了一句~"要想我喔!"

你說 "會~! 很想妳!"

我笑著掛上了電話 卻熱淚盈眶~



我想你會想念,卻沒想你會自己說出口.

更沒想過你說出口的想念會如此讓我撼動~

或許 是因為你是遲鈍的呆子吧!

連續吃了一個月的"翔美"才突然發現它不好吃~

累積了多久的思念才讓你發現你很想我呢?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