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最近因為看"康熙來了"發現了一個唱歌超好聽的人-楊宗緯~

自從聽過他唱歌之後我就開始狂找有他唱歌的片段來聽~

他是一個現在在參加"星光大道"歌唱比賽的選手~

歌聲很好聽,很有感情,是真的有實力的唷!

而且重點是人的性格也很可愛!挺古意的~! ^^

雖然很多人覺得他長得不好看~不過實力跟個性對我來說才是重點!~

長相順眼就好~加上他的個性...讓我覺得實在是太可愛了!

哈,希望他能出唱片~到時我就要找人幫我寄一張過來給我聽!

一定一定要支持的啦!

放了兩個他唱歌的影片,大家可以聽聽看喔!

第一個影片是老歌,第二個是流行歌~看完這兩段就知道他的實力了!

很興奮~^^ 很久沒有聽到唱歌這麼好聽的了! ~

我是他的歌迷~~~!!~





PS.素鈺大姐竟然給我丟了一句"對 他真的很強!" 然後就給我下線了~

我都還來不及回咧!~ =.=

PS.2-有啦~有在讀書啦!在美國也是要消遣的咩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