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,我都會要求你寫一封信給我,

有時你會賴皮,有時你會很認命。

大多的時候我會自發性的寫給你,隨著你的賴皮,偶而我也會偷個小懶,

這次 你就要入伍,我將要出國,雖然你大概也不會跟我要這封信,

但我想這次不能偷懶才行~



上次我問你"你會覺得我在等你給我承諾? 或者,會希望我給你承諾嗎?"

會這麼問,是因為上次我到小黃家住時,

小黃這樣問我 " 你會希望他留你嗎? "

聽到這個問題的時候,其實我嚇了一跳!一大跳!

因為小黃算是挺了解我的人,但她還是問了這樣的問題,

"會不會,你也這麼想?" 一直覺得彼此很了解的我,心那時卻也動搖了一下。

所以後來我問了你這樣的問題,

你的答案,沒有讓我失望---你是了解我的,而我 也了解你!

對於這方面,太像,我說過,我們太像了!



我想飛,想追夢,知道你即使不捨,也會咬著牙讓我去飛,不會困著我,

甚至還幫我找學校的資料,準備東西..

給我力量,讓我有足夠的勇氣去相信,去努力!

就是這樣的你,讓我更為你心疼與眷戀,

如果今天不是這樣的你,或許,我不會有這樣多的不捨與感動吧~?!



" 我很高興能遇見你 ! "

每年的紀念日寫信給你的時候,

我都會說:"雖然不知道未來會是怎樣? 能繼續走多久? 我都很高興生命中的這一段有你! "

而這次,我仍然要說



" 我很高興能遇見你 !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~! "





PS.記得在當兵的時候,要盡量控制好脾氣喔!

還有記得要把光頭的照片寄給我看~

放假,或可以的話,寫mail,寫信給我,或者是在網誌上寫些東西讓我看,

到現在還不怎麼確定要怎麼聯絡^^ 看來就隨機應變吧~

我們都要加油! 出力啊!!(握拳用力喊)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