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27/2005

那天,你神秘兮兮的讓我上了車

後來我們去吃了高雄其中一家法國餐廳-高盧,

挺特別的,之前沒吃過(太貴捨不得),

可惜沒有帶相機去,餐點都很漂亮,還有殼跟巴掌一樣大的生蠔~

不過裡頭的顧客跟想像的不太一樣^^

有人全家福去吃,聲音小雜,可以看到小孩子走來走去,

並沒有真的感覺是到很法式的餐廳吃飯

(總覺得法式餐廳要很浪漫,氣氛很好,服務生要像電影裡一樣專業)

Anyway, 餐點還是好吃的,收送餐點的速度也控制得還不錯,

吃完感覺其實有點像日本料理;

(義式法式)麵包.(三色一式)前菜.主餐.(三色一式)點心.飲料,

很多盤,每一盤得食物都排擺得很精緻,份量少少的,

不過這樣連續吃下來,倒也吃得挺飽的 ~



小小的美中不足就是它的氣氛跟服務生的專業度(服務生並不差,只是不夠專業)

有機會的話,希望能到夢幻般的法國餐廳吃飯(就是一切完美的啦!)

不過相信價錢也會很高貴~這次算是完成了小小的初體驗!(小滿足!)



結束了晚餐,便到愛河邊去散步,

走了一小段,兩人相倚靠坐在河邊的椅子上,

身邊的人其實已經累到要睡著了(那天他已忙了一天 )

看著閃爍的河面,空氣中飄著音樂,間斷地哼唱幾句,

我偷偷的滴下了幾滴眼淚,心想身邊的呆子大概已經睡著了吧?!

這呆子要睡著之前,想到似的竟伸手想來摸我的雙下巴,

這一摸就沾著了我的眼淚,把我整個下巴都弄濕了...真是個呆子!



呆子...這一年我很幸福!!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