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然發現今天是你第一次切水果給我吃,

好像值得小小的紀念一下~?!



現在都流行這樣嗎?

要是男生平常什麼事都不做,那他只要偶而做一點小小的事,女生就會感動得要命~

雖然我沒有感動的要命,不過小小的為你的體貼感動一下是有啦...

粗枝大葉的你(其實我更粗,我大概是樹幹吧?!),心思卻很細膩,有時會有令人出乎意料的體貼...



這兩個禮拜我連吃了好幾天的麵,有時是煮陽春麵,有時是四物雞或排骨,

今天你突然說"這樣你好像都沒有吃到菜喔?" "對呀!" 我說.

過了一下你突然說"你要不要吃柳丁? 我去切給你吃!"

雖然我懷疑有可能是你想吃柳丁,可是我還是很高興你有想到要給我補充纖維素~



也讓我想到之前在台東的時候,

那時我的"大姨媽"非常的不規律,有時兩三個月也不來,(快要變成大姨婆了,行動緩慢)

你也是很貼心地買了一手的"玫瑰四物飲"叫我要喝~

你啊~就是會有偶然出現的貼心!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