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得很快~

一下子我就經過了好幾個階段,蛻變成現在的樣子~

而在每個階段裡,我做了什麼呢? 總是要留個紀錄,紀念這八千多個日子...



[before 幼稚園]-

聽說我換過好幾個奶媽,應該說讓好幾個人帶過,起碼有三個, 其中有一個完全沒有印象,

一個是我的三姑姑,另一個奶媽我記得他家裡有兩個男生的大哥哥,

為什麼我記得這兩個大哥哥呢?

因為拜這兩個哥哥所賜,我在幼稚園之前就抽過煙了 =_=



[幼稚園]-

早已不復記憶,有印象的事績只有三件事;

1.打了我小姨媽一巴掌 (這也能算那個階段的紀錄嗎? 長大以後就不敢了 :P)

2.被幼稚園的幼稚男生從肚子上踩過去

3.穿著蝴蝶的衣服上台表演,代表在校生致詞(不知道為什麼,我一直記得開場白)



[國小]-

事績好像沒有, 不過身高倒是一直停在國小畢業的身高.

想到了,

1.第一次暗戀人家~

2.交了一個知心朋友,國中也還不錯,可是高中就沒有話講了,很尷尬~

我自己搞不太清楚為什麼? @@a



[國中]-

1.有暗戀一個男生,不帥,不過很好笑,人不錯 ! (原來我喜歡有幽默感的好人)

2.因為隱形眼鏡細菌感染,眼角膜受傷,算是發生過最大的意外,學校請假了大概三個禮拜吧!

老師在學校渲染到全班都以為我眼珠子要挖出來了~

那時小飛象常常送功課來我家,猩猩每天都打愛心電話給我~

後來戴墨鏡回去上課的時候,大家都嚇到,本以為我要休學~



[高中]-

1.跟國中同學-蔡頭,變成超級好朋友~(國中時期講沒超過10句話)

大家在高中共患難時期又變得更熟了(猩猩,書婷,維旻,Judy,思平..etc)

跟蔡頭每次月考後到處吃吃喝喝.逛街~

跟猩猩.書亭,蔡頭在考前停課的那一百天在圖書館度過了 幸福的單純學生生活~



2.高中數學被當了三年,歷史被當了兩次,都有補考,

英雄事績是跑錯教室去考自然組的數學補考~而且" 過了! !"



3.我哥偷偷帶我去考駕照,因為家裡不想讓我騎車,

高中生活 就是不斷的補習與考試~學生啊!



[大學]-

1.第一次被人家追,也第一次發現原來自己還有一咪咪的行情.(竊笑)

2.談了兩次戀愛,第二次的現在仍在進行~(對象依然是幽默的好人 :D )

3. 在高台共免費飛了兩次飛行傘(平常飛一次1000元大洋 )

4. 去秀姑巒溪泛舟一次

5.看了好幾場流星雨 (^^)

6.這輩子第一次通宵. 夜遊

7.騎車載小黃發生車禍,害小黃腳骨折(很糟糕 ><)

8.除了有玩大部分大家所知道的東部以外,其他也大概紀錄一下

東部-金針山,三仙台,杉原,紅葉,高台.花蓮.綠島(第一次去綠島是地理實察,很讚!)

南橫-從利稻一直到向陽.(地理實察).栗松溫泉(跟登山社)

中橫-太魯閣,清靜,合歡山(太魯閣陸續去過好幾次,後兩個當然是小雅琴帶我去玩的囉^^)

北部-九份,陽明山,基隆廟口,師大夜市,士林,西門町,饒河夜市,公館,(都是大一暑假去台北找Snail玩)



也就是說我大學時期,去南投找過雅琴玩(1還是2?)

去台北兩次,一次大一暑假去找Snail玩,另一次是上去受訓~



9.當然,一定要講的是交了小雅琴跟小黃這兩個好朋友.

感謝小黃大一住宿的時候跟我換上下舖,害我免於鼻塞的痛苦,不過害她天天鼻塞 :P



[實習]-

我必須說,實習這一年,真的沒什麼事,要說有的話.....

大概就是我跟東東去南投找小雅琴玩吧 ^^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