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耍蠢了~

而且過了一天才知道,昨天也耍蠢了 =.=



果然太久沒有用錄音筆,還是要摸一下才行,

昨天用Line-In模式錄了三個半小時的GRE,

今天用Line-In模式又錄了兩個小時半才發現,中間還一度沒電換過電池~

也就是說....沒錯...總共應該有6個小時半的錄音,最後只有錄到最最後面的30分鐘~

發現的那當下真是太刺激了~晴天霹靂!

當場讓人想站起來翻桌子~ =.=



Anyway 師資是從來沒看過的,也沒聽過 :P

不過不知道是台灣太小? 還是高雄有規模的補習班太少? 或者是要出國的人真的很多?

我又在補習班遇到國小同學了!! (上次補TOFEL時遇到國中同學櫻櫻)

不過,感覺挺奇怪的,一副不是很熟的樣子.....

雖然她在我走過去打招呼,我說完第一個問句的時候,她就叫出我的名字了~



P.S .另一個奇怪的是...在補習班遇到的以前同學怎麼大家都變胖了??

那我就是先胖起來放就對了...=.=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