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很開心,

在2005結束的倒數第二天,能跟大學時代重量級的一掛聚聚,

讓雅琴特地從南投,小白目跟他朋友從雲林,小黃從路竹,這樣殺下來,

(以上順序由北到南排列)

當然還有辛苦的雅琴妹跟有狗仔潛力的阿冷~還有感冒的東東~



所有來的人都穿得很冬天,帶著一件比一件大件的外套,但是高雄那天不冷~

小黃已經是一副上班族的模樣了,

小雅琴依然很會穿衣服,仍有學生的氣質,但也有了老師的樣,

小白目一樣是瘦不拉機穿著寬大的外套,帥氣的髮型,

雅琴妹也是一樣憨直可愛的笑臉



畢業之後,大家都散得很遠,也都忙著為自己的未來打拼,

本來沒想到在出國前有機會能跟大家這樣聚聚,我很開心~

謝謝你們!

看大家很擔心我會在國外變成冷凍紅腫Debby,

我想~有大家的暖烘烘關心,我一定不會冷死的^^





2005的最後一天,本來打算去看電影,卻沒什麼看電影的心情,想聽歌,

本來打算去愛河聽音樂,從沒去過高雄的跨年,索性今年乾脆就去高雄的跨年演唱會,

於是我去了傳說中的'海洋之心'--身為高雄人的我,一直不知道海洋之心在哪!

到的時候正好是阿妹在唱歌,讓我想到在台東的跨年也是每年都會看到阿May,

到的時候算早,廣場上的人還算鬆散,雖然舞台前的人群應該已經累積有一百公尺遠,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高雄的跨年,人很多,卻沒有我想像中的擁擠,

雖然廣場後半部的音響效果沒有很好,但在很遠的地方仍然聽得到音樂,也挺好的!

後來我跟東東走了出來,在外面的攤位逛逛,

本打算早點回家,不想讓感冒的人很晚還得騎車,

車子卻已經被堆到很裡頭的地方,找了好一陣子才找到,卻也牽不出來,

於是又走回去廣場外圍的水管上坐著聽歌,雖然人群越來越多,

其實我還挺喜歡這樣的,

晚上,有點涼意,有點人卻也不太擁擠,(其實是我們找了人不多的地方坐)

有燈光,有音樂,很悠閒,很愜意,對我來說這就是浪漫也不為過~



打到這裡突然覺得,我們之間一直都是這樣,

不管是第一次知本攔沙壩星空下的仙女棒,之後的流星雨,

東大的操場,雄中的草地,台東踩著腳的陽台..都是~

大概這是屬於我的浪漫吧~!



新年快樂!我的朋友們! 新年快樂!

這一年,大家努力的衝向自己的未來與夢想!

加油~!! Happy New Year ! Happy ~ Every Year!!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